高品質的秘密 是從原料源頭把關做起

以30年的產品代工經驗,並持續掌握國內外數百家原料供應來源的「營養素原料分析」、「數百種道地藥材鑑別分析」、「微量元素含量分析」、「原料特性分析」等工具,將基礎營養醫學發揮到淋漓盡致,除了生產各式高品質的營養品、保健食品外,更能真正符合國人體質與營養需求。

三友營養醫學分析資料庫

營養素原料分析

建構微量元素含量分析資料庫,精準掌控各種原料的細部營養成分,提供成分精確的專業營養品、保健食品,使人體攝取的營養素達到最適化。

原物料特性研究與分析

三友原料特性資料庫,囊括國內外數千筆原物料詳細Data,包括原料結構、結晶型態、粒徑分析、流動性、溶解度、安定性、塑化劑、吸濕度、功效/指標成分分析、指紋圖譜等,充份提供研發市場需求與品質穩定產品,提升產品上市效率。

數百種道地藥材鑑別分析

數百種道地藥材產地與基源資料庫,透過外觀性狀鑑別、指紋圖譜、藥材基原鑑別、組織切片鏡檢,檢測功效/指標成分含量,使產品突破傳統藥物在「安全性」及「確效性」方面的限制。

全方位OEM /ODM/OBM/OCM服務

OEM代工生產

機能奶粉代工

廠區有潔淨的現代化奶粉生產設備,針對國人在靈活行動力、睡眠、排便、補充體力等各種保健需求,生產出好喝、順口的機能奶粉。


保健食品代工

可生產多種劑型,滿足市場需求,並幫助客戶克服不同原料特性的生產問題、提供COA品質把關,使產品快速上市。

ODM配方設計

特殊營養食品開發與代工

針對癌症、糖尿病、腎臟病等特殊疾病所需營養素、多種礦物質、微量元素等設計特殊營養食品,補足飲食攝取不足問題,達到縮短疾病療程及營養飲食目的。


 

OBM品牌規劃

可針對不同通路特性的客戶提供OBM服務,包括從品牌規劃、包裝設計、市場營銷策略擬定等功能,提供真正一站式的完善服務。

OCM臨床試驗

三友是台灣極少數有能力從配方設計、原料選用篩檢、製程、品管,完成量產、成品,進而進行人體實驗動物臨床測試產品查驗登記,完成一條龍服務的製造廠。


代工流程介紹